close

最近甚少上來寫部落格,除了忙於整理家裡與感冒外,主要是因為很多我所想的寫與娘和  上人的教育衝突,尤其是前一陣子選舉期間,寫任何東西都似雙豬選邊站了(其實我們主要是看政策),索性不寫嚕!


 


另外佛教也推廣素食,小悠娘更是長年茹素近20年,以往娘在世時,小悠在家是不吃葷食的,這會兒偏偏Chinook的胃無法長期吃素,所以雙豬只吃初一、十五,故寫旅遊性文章也一定會寫到葷食,就又跟娘與  上人的理念衝突啦!


 


導致這陣子提不起勁寫Blog,因為腦神經總覺得怪,有地方不對勁,也許是我的護法在提點我了,前幾天樓下老人家跟我談到部落格時,更加讓我確認先前的想法是對的,為免混淆視聽,是該花心思整理切割嚕!


 


原想直接在無名開一個部落格就好,反正也有帳號,但是我不喜歡無名將部落格直接定分類,我較喜歡雅虎的分類方式,可在部落格內再將文章歸類的方式,唉~~~


 


偏偏雅虎一個人只能開一個部落格,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還有哪個部落格的文章分類法類似雅虎的呢?能否告知我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