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圖是冷暖人間第七部緯來官網唯一的劇照


        辭職後在家狂睡一個月後,忽然迷上常青日劇『冷暖人間』,以往上班時幾乎沒遇上過,只有在朋友家看過他看吧!可是也沒啥感覺,不曉得是不是近年台灣太亂了,忽然迷上這種溫馨的家庭劇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Chinook上班時,我幾乎都看下午三點的,可是自從Chinook也離職後,常常有事出門去,於是我就看深更半夜的凌晨2點,身體已經不好了還熬夜看電視,Chinook看不下去的結果就裝了電視卡,可以預錄的那種外加200G硬牒,後來就都預錄來看,但是該劇在日本幾乎都是婆婆媽媽在看的,對電視台來說也只是小眾的戲劇,無論是八大還是緯來都不怎麼重視,只當墊檔戲,所以撥映的時間真的很差呢。


 


       後來在奇摩也找到該劇的家族,有同好的日子真好,如第七部上映時間有同好貼於討論區公告,更改時間也有同好通知,甚至大家一起討論劇情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因該劇在台灣除了電視撥映外無任何管道可取得,所幸我乾脆去除廣告保存下來,正好也幫師姑路其他的節目,睡前果然神智不清删錯檔,把未看的第七部十九集給殺了!天ㄚ!套句Chinook的好友Jerry桑說的:真是手賤加腦殘,連垃圾筒都沒有遺跡,在Chinook的搶救大作戰無效下,只好等重撥啦!可是重播遙遙無期,正好有遇見家族同好jm缺第七部一~二集,於是我們達成協議用換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 看到留言原想男生耶,原來除了我們副家長jackylee桑外,還有其他男生同好耶,而上週六(3/17)他剛好朋友邀約坐高鐵上來,所以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碰面了,jm實在太客氣了,除了帶來我夢寐已久的第十九集外,還帶一盒蛋捲送我,實在太感激了,Chinook遇見jm相談甚歡,因為Chinook研究所就是讀嘉義中正大學的,聊的都是嘉義事,要不是朋友來催促會繼續站著聊下去呢。原來jm是幫美國的姊姊錄的,因為姊姊回台時剛好迷上了,而美國又看不到只好錄下來寄去美國給她看了。


 


 上圖是jm桑送的福義軒蛋捲禮盒,素食的喔!


 



 


上圖是成分說明,看喔是用維生素E取代防腐劑滴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回家時Chinook告訴我說那家蛋捲店是頗有來頭的,是巷子內(台語)才會買的,而且要排隊滴,低頭一看素食的喔!隔兩天剛好是初一正好拿來拜我家菩薩,當天吃素也剛好可以拿來當下午茶點心,真是太讚了,真是謝謝jm,我們家族的人真的太好!太客氣了,讓我有點汗顏呢!不過蛋捲真的很好吃,Chinook說下週我們去寶來時,可以經過去買咖啡口味的品嘗一下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總之,真的太高興了,感覺是冷暖人間溫暖滿人間!


 


註:電視台的大大,我們可是無金錢交易行為喔!沒有違反智慧財產權喔,千萬不可以罰我們錢,要是妳們發行有中文字幕的DVD,我們是願意花錢買滴,因為用錄的真的很辛苦的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