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小丸子同樂會的副家長介紹後,發現了這個同好也灰熊厲害,跟副家長有拼喔!


特地來給她引用介紹介紹。


 


說到這裡發現我的月曆還沒印出來勒,明天來給她更新更新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又到了年末~~


莫名一年又過完了~~


2008年新ㄉㄧ年~~


跟各位分享我用小丸子愉快的一年公仔所製作的月曆~~


(我可是卯起來做ㄋ~~不然依照我的懶病現在應該只做完4月吧~~


感謝小芙自然捲愛的鞭策~讓我有動力把它做完~~哈哈)


希望各位也有愉快的一年唷!!


(如有喜歡我的作品~~請引用或是連結~~不要直接盜走~~非常的感謝各位唷~~)


新年新希望~~希望大家能有好的開始~~



後半年更是要努力加油唷~目標就在前方囉!



被子裡真是太讚了~~

 


ps.


明年小丸子博物館要來台北展出~~


我一定會去看的!!


到時候大概又要大敗家囉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