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小心開始收集小丸子Part2愉快的一天,於是開始尋找可交換的地方,才發現PC-HOME的小丸子同樂會這個家族,最近副家長發了封家族信如下:






2007-12-12 22:16寄出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用這個當小丸子同樂會家族4週年慶及今年聖誕節禮物好嗎?
















各位小丸子同樂會家族的伙伴們:


我是副家長Jessie~~


身為小丸子同樂會家族的副家長~~


最近一直苦思要拿什麼來當做慶祝家族4週年的禮物((好苦惱唷....))


如果是我獨一無二的小丸子蒐藏~~


說實話~~很難割捨 > <"


如果是我有重複的小丸子蒐藏~~


可能也只有一份到兩份~~


上星期~~我替自己做了一份2008年的小丸子月曆~~


同事們都讚不絕口~~


第一份做出來時~~


竟被用"搶"的要走了~~


我自己雖高興但也有點驚訝~~


所以我決定拿這個來當做我們家族4週年慶及今年聖誕節的禮物~~


只是不曉得家族的伙伴們看不看的上眼((害羞和不安中.....))~~


所以....就請各位回家族來看看吧~~


如果反應好的話((以有沒有人留言支持當做參考哦))~~


那我會提供10份A4版的月曆當做禮物~~


至於如何才能得到這份禮物~~


我會再和我的軍師davide參詳參詳((台語~商量的意思))


希望得到這份禮物的家族伙伴~~


就請您這幾天要勤一點多上家族哦~~


謝謝各位對家族的支持^_^



家族名稱:小丸子同樂會!




結果是造句比賽,到副家長的部落格發現她還真是猛勒,下面是她的傑作呦,公開在副家長的部落格中,歡迎大家欣賞!

 

今年不用買桌曆了~~因為自己做好了~~超滿意

 

 

     封面    




這個圖案我蠻喜歡的~~所以放在一月



過年當然要全家團聚囉~~所以放全家人的圖案~~春聯是前年萊爾富要來的



花輪少爺當然不能少囉




爺爺是超人~~飛啊



這個圖案是在一個"德國"的網站找到的~~很特別



日本沒有端午節~~找不到龍舟~~所以用帆船代替~~勉勉強強



七月~~七月~~愉快的一年七月泳裝丸超稀少~~貼張圖片來過過乾癮



和丸子最好的小玉絕對不能漏掉



日本和台灣一樣都過中秋節~~只是中國是月兔搗藥~~小丸子是幻想兔子搗麻暑



這個圖案我很喜歡~~所以一定要放進來



十一月~~天漸漸冷了~~躲入暖被桌做做白日夢吧



聖誕節~~日夜皆比歡樂



這也提醒我該做明年的月曆了,自從嫁了Chinook後,我家的A4月曆就變成多拉A夢了,上面還記載了所有該提醒的事,是該找個時間來做做了,小丸子每天電視可以看就好,月曆我就不搶拉!


想來我這個日劇冷暖人間的副家長也真是懈怠,嗯~~該檢討、反省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