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小丸子副家長Jessie的影響,今天也花了點時間做了2008年多啦A夢的月曆,圖片是去年從網路上抓下來了,一般版做完後mail給一些好友。


 


有空再來做成自用版,因為自用版我會加上拜拜的日期跟重要的日子。


 


月曆如下,貼給大家看~














最後兩夫妻做一樣的蠢事,我寄出去的2008多啦A夢月曆忘記夾附件,Chinook寄給我的滷味名細忘記夾附件,唉~~


 


而且今天中午寄來的還是另一家『老天祿』,他自己上網找的網頁是武昌店那家『正宗老天祿』,偏偏他抵死要吃的是成都路的『上海老天祿』,真是挑嘴的小孩,只好請同事們重填啦!


 


晚上要跟Chinook的同事們去看『我是傳奇』,早上聽三姐說國賓不少人去看『我是傳奇』,而且以男生居多喔!聽Chinook說跟康士坦丁是同一個導演,不知道會不會又看不懂,康士坦丁我是連電影加電視看了3次,外加Chinook解說才有點懂,這次不知道會不會也如此哩,看了就知道嚕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