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比..卡比..Chinook一定會想為什麼是卡比獸呢?哈哈哈.....不告訴你


 


原打算收藏紀念性的衣裳整理成箱,正巧先前購買的整理袋不夠,於是前往家樂福採買,找遍了家樂福與B&Q,卻找不到單件收藏的整理袋,看來明天得跑一趟萬華了,於是採買了些食物便打算騎車回家。


 


『滋..滋滋...滋滋..』再來按了啟動鈕也沒聲音,車子發不動,看來只好先把車子立起來,用腳踩看車子可不可以發動,弄了半天依舊是如如不動,怎麼辦呢?


 


『唉~~~算了…』只好鎖在家樂福樓下停車格內了,等老公回來再處理了,抱著食物跟安全帽走回家,邊走著肚子餓了還邊吞壽司,心裡卻想哪有修車阿?忽然發現郵局對面有光陽機車行,看來禮拜五老公回國請他處理了,呵呵呵~~有老公真好!記得以前我和媽都是女生,機車拋錨了只能自己想辦法推到車行,修理對不對也只能任由車行,我根本沒辦法搞懂,那時候常常手足無措,有時會想著想著自己哭了起來。


 


還記得有次剛上夜二專時,有次下大雨我騎車前往學校,因為發動紐卡住我並不知道,以致於後來引擎縮缸,導致半路整個熄火,我也搞不清楚狀況,總不能車子就這麼丟著,到頭來還是得自己解決,於是只好在雨中推了一段路到機車行,然後再坐計程車去上學,隔天在自己想辦法去牽車,推車的那段時間真的很想哭,因為車又重又下大雨,別人有男友的,男友會幫忙處理,而我也有男友卻只能靠自己,前男友是不管我的,因為他也要上課,真的會不自覺悲從中來,其實後來我想那時候他的心應該已經變了吧!


 



剛失戀那年生日那天,其實情緒已經難過到精神恍惚,畢竟是七年的感情,說不痛是騙人的,除了騎車差點被撞外,那天在麥帥橋上我的前任小摩忽然皮帶斷在麥帥橋上,所以我只能走下橋,然後搭捷運到萬華找車行老闆,那個老闆人很好,騎著摩托車載我去把車弄回來,怎麼弄呢?他用右腳頂著我的車騎回萬華換皮帶,也許也是因為我們只有母女倆,善心老板總是特別照顧,也沒跟我收拖車錢,只收修皮帶錢,而且在我記憶裡我遇到的機車行老闆們,幾乎都是誠實的好人比較多,真的謝謝他們。



 


這次抱著一鄉東西走回家,走著走著只覺得好熱,因為我穿了一件大羽毛外套,心想『天阿!到時候挺著一個肚子可能更累,我現在都快受不了了,算了算了!不要再想,到時再說』看見郵局對面的車行,心想:『有車行耶!等公回來叫他牽來這裡修』,這時忽然驚覺,哈累歸累卻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,因為Chinook會幫我擺平那台車,想來還好當初離開前男友,也許我老公不像麥特戴蒙,倒像卡比獸,不過是嫁一個會珍惜你的或者是會指使你的人,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呢?


 


Ya!..Chinook  11/16要回台嚕!我的小摩有救嚕!滿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