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這次感冒吃的藥劑


 


這兩天身體不適到一個不行的程度,昨天Chinook出門後又開始昏睡,想來可能又受寒感冒了,上次黃院長說過,其實只要覺得冷就可能感冒了,而主因是NAGASAKI氣溫早晚下降很多,我只帶夏裝至此,沒衣服穿硬撐!哈~~


 


原本預計10/12回去的,所以懶的去買,不想Chinook又得留下來一周,以我怕冷的身子想來今天真的得來去買件長袖穿了,自最初計劃9/21回台延至10/12,前兩天又改為10/20,旅平險保險公司也已經改兩次了,跟保險員昨日通過電話再來就真的沒得改了,不過這次應該會如期,因為另一邊的人馬還等著他過去呢。


 


下午看我MSN掛著鼻子不舒服全身痠痛,阿寬哥敲我MSN關心,在我還沒認識Chinook前,我的前任電腦是寬哥幫忙組的,每次電腦掛點他都會想辦法先幫我,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我神經細,不盡速搶救可能我會神經崩潰吧!哈~~不過他是我唯一想不出要帶什麼東西回去給他的人,原本想帶隻神奇的USB HUB給他,不料他的NB5USB而作罷,算了,等下次他要換NB時,要Chinook給點專業意見比較實際(to:Chinook,有看到了喔!這是一定要幫的,了嗎?)


 


想來Chinook也太疼老婆,因為剛開始來NAGASAKI時,天氣還很熱,怕老婆熱著,於是怕熱的自己睡著冬天的床墊,常常熱到踢被子,小悠不知情總是半夜幫他蓋被子怕他著涼(半夜沒睡,常睡白天的原因),他現在趕案子已經不知寒暑,可不能病倒阿,可是常常熱到還得開著冷氣睡,而我偏怕冷,這幾天自己覺得睡不暖,反而Chinook出門後空調關了好睡,前天睡到覺得冷而翻來覆去,終於就這樣著涼了,這些天其實有些時候冷到白天跑去泡熱水澡,昨天一早想了想怎麼會這樣呢?看來天真的漸漸冷,還真不能硬撐,於是把長袖外套跟外出長褲穿著,感覺真的好些,敲敲ChinookMSN跟他說我真的不行了,得買套長袖居家服,他公司的長官還挺可愛的說他可以申請治裝費呢!因為他一直提天冷了要回台灣拿衣服,不過最重要的是去看中醫拿調養身體的清鼻養肝的補品,因為代理人全軍覆沒的他是不可以倒的。


 


晚上跟他說小悠我睡不暖,他才想著歪著頭說:我們床墊換一下,我這個是冬天用的,問他說為什麼不給怕冷的我睡?他說怕我太熱,於是常常自己熱醒,早知道那個床墊就該我睡才是,這個小笨公!


 


剛剛醒來至今,沒瞧見他在踢被子了,原來一開始就是錯的!哀~~


 


不過昨天吃過三包感冒藥後現在好多了,日本這種藥還真是不錯,但是Chinook卻跟小悠說那不算是感冒藥,只是加強維他命吸收罷了,只能吃預防或是感冒初期吃,真的感冒了,還是得去看醫生開藥吃的,這跟我同學一直要我幫他帶的新RuRu-A一樣,只不過是不同廠牌,小悠吃的在日本也算是個知名的牌子,而且是更新版喔,比前先前該藥舊版吸收力更強且不嗜睡,至於跟RuRu比哪個好呢?那就得看個人感覺了。


 


早上得來去買衣服了,順道去和平公園晃晃,因為苦命的Chinook明天還得上班趕進度,明天我大概會去晃晃藥粧店幫死黨找他要的東西,順道比一下RuRu的價,無論在哪買東西都得價比三家的,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。


 


前幾天小學妹問我說,這麼不知寒暑沒有日夜,學姐夫一定要去嗎?我回答說:做任何事都有一個目標,如果目標沒達成,那之前所有的辛苦都是白費的,能不去嗎?做妻子的只能默默的照顧他不吵他,讓他完成他的目標。


 


其實當你看見目標達成,成果在前的那種成就感,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,而那代表的正是你存在的價值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