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/08/13 21:08:42
amy
 

我爸頸推椎移位 看過狠多醫師都說要開刀 北榮黃文成ok?你術後和醫院整理醫療感覺?急--

悠遊自在2013/08/15 09:00回覆

我是腰椎不是頸椎,所以我沒辦法給你頸椎的建議,另外就是不管哪位醫師,術後的配合很重要,就像我遇到的那位回診的婆婆,剛開完刀就坐飛機十幾個小時到美國去(剛開完腰椎最忌諱一直坐),再好的醫生也沒輒。
所以伯父需不需要開刀其實要看他自己,如果已經影響到身體,像我當初壓到神經每天都吃止痛藥過日子,那就非開不可,如果是影響生活不大,伯父又是閒不住的人,那術後的復原期,會非常辛苦!他會覺得越開越嚴重,真非開不可要做好心理建設喔。
而每把刀都有風險,跟病人的身體狀態有關,即使找名醫開也有一定的風險,所以如果非開不可要有心理準備。
黃醫師是個講真話的醫師,當初我開刀確實是挑過醫師無誤,伯父確實是可以去給他看一下,不需要開刀的,他會告訴你不用開,如果要開刀會跟你們把風險講得非常清楚,是個願意跟病人溝通的醫生。
至於整體醫療感覺,北榮很早就有整棟的神經醫學中心,表示他們致力於這方面的服務,你們不用擔心啦。
而 黃醫師的醫術,我想你可以上網查,除了收廠商回扣的新聞外(這件事除了交保,就沒下文了),幾乎都是感謝他醫術的訊息,而榮總神外的用料確實是比其他區域 醫院領先無誤,像我當初用的就是最新型的支柱,這幾年術後狀況一直很好,活動自如,基本上我不在乎他有沒有收回扣,我對黃醫師只有滿滿的感謝。
頸椎是大刀,所以你們有在其他醫院做過檢查,尤其是MRI,可以帶去給黃醫師看,聽聽他的意見,至於給誰開?你們自己再評估,只是黃醫師的門診不好掛,預約都是額滿的。
祝福伯父早日康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