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自己備備份就好,沒打算搬家這回事,但是某天我們山豬老爺的朋友還是同事還是同學或學長,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哪個關係,某天發了個簡訊給他說:我上網查XX有線的資料居然查到你老婆的部落格。

 

於是山豬老爺提醒我,要我得好好的考慮如何搬部落格,千萬別遺漏。 經山豬爺這麼一提醒,於是上來看看擱置已久的部落格,發現許久前一位網友也寫道『你文章千萬不要移除,是功德一件』,我是不知道該公司有沒改善啦!不過我真的開始考慮要轉到其他部落格了, 幾經思考,我決定搬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痞客邦(http://anda5822.pixnet.net/blog)。

 

 目前先申請而已,尚未備份與搬遷,因為備了份會轉成唯讀,10/30後也轉成唯讀,結果都是一樣的,而山豬老爺本週(11月2日)要跑太馬,我得跟過去,所以尚無時間處理之,所以就先這樣了,預計回來後11月7日開工。

 

 目前計畫搬至痞客邦的內容如下:

       1.與有線電視有關的文章、回應與留言

       2.本人腰椎開刀的相關文章、回應與留言

       3.有參考價值的文章

 

基本上,隱藏或者已過時的文章,我都僅會備份、存檔保留在我自己的PC裡,這部分我就不會搬遷過去了。

 

謝謝所有曾經來過小悠Blog踏踏的網友,也許我不認識妳,但是相遇就是有緣,所以也誠心祝福每一位未來的日子能順順利利!平安健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